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名师领航 > 名师引航 >

名师领航

基础医学院名师引航计划之名师讲坛


10月27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名师引航计划之名师讲坛,特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聚厚教授作讲座,讲座由李萍副院长主持。

 

何聚厚教授以《混合式教学的内涵及设计实践》为题,从一流课程背景下混合式教学设计实践的背景、混合式教学如何实现学生个性化自主学习、如何构建“学生为中心”教学等方面,基于具体的教学案例,为老师们解读混合式教学的内涵及一流课程建设背景下设计实践途径。讲座主题新、视野广、内容实、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创新举措,学到了知识,转变了观念,启发了思路,提升了认识,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健康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图书馆部分教师参加讲座。

审核人:张文风

撰稿人:王   晶

图文编辑:田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