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名师领航 > 名师引航 > 正文 >

名师领航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之-名师引航计划


12月2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研讨会之名师引航计划。邀请吉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金祥雷研究员,上海中医药大学各家学说教研室主任尚力教授做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萍主持。  

 

金祥雷研究员以《从项目到成果:教学成果的形成与凝练》为题,结合多年的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经验,从教学改革的意义、准确把握教学成果的内涵、教学成果研究的途径与方法等方面,使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奖孵育与申报更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学院教师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尚力教授以《各家学说的学科使命与教学改革》为题,以各家学说学科内涵和临床问题为导向,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各家学说课程将理论与临床、线上与线下、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教改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师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能力。  

 

学院科级干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王  晶  

编辑:田云远  

审核:张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