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新闻动态

  •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放成效显...

    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放成效显著 根据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建设安排,实验课在注重内容更新、体系设计科学合理、符合培养目标要求的基础上,重点放在了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以及学生科学思维方式的培养上。

  • 基础医学院评建简讯 (07-05-2007)

    基础医学院评建简讯 基础医学院 4 个学科的应届硕士研究生,于 6 月 12 日 、 15 日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辨;有 7 门课程为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了进行理论培训;我院 7 名教师事迹入选我校师德师风专辑;我院两名教师即将赴...

  • 基础医学院进行了四轮课堂教学实战...

    基础医学院进行了四轮课堂教学实战大练兵 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第一大单位,承担着全校各专业的中医、西医基础课程的授课任务,直接决定着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

  • 传中华文化 承中华医道 (07-20-2007...

    传中华文化 承中华医道 --基础医学院医古文教学“读书报告会”三十载 2007 年 7 月 11 日 上午,在长春中医药大学 2 教学楼 1 阶梯教室,成功地举办了中医学 2006 级学生的“医古文读书报告暨优秀论文报告会”。

  • 基础医学院四大经典及方剂课程期末...

    基础医学院四大经典及方剂课程期末口试圆满结束 中医经典著作是中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医学的灵魂与核心。

  • 基础医学院在校41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9月29至30日,学校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净月校区运动场举行。我院教工和研究生检阅队伍在党委书记陈日、副院长王志宏、副院长苏鑫的带领下依次入场。他们统一服装,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代表队与其他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运动员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校运动会最佳入场式奖,教工团体第六名,教工女子组第五名,教工男子组第六名,几年来取...

共825条 首页上页1...8889909192下页尾页 /92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