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促进促进月活动 > 开展活动 > 正文 >

教风学风促进促进月活动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教风学风促进月系列活动之教风学风宣讲


1117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教风学风促进月系列活动之教风学风宣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副院长李萍主持活动。

 

为了有效开展学院教风学风促进月活动,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张聪副教授为我们作题为《站在大学的讲台上——高校教师的教学理念与行动》报告。张聪副教授从时代、学生、课堂、教学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中国教育新的时代对于教育提出的高质量要求,要求教师角色发生了转型,师生变成了学习伙伴,面对零零后学生,要求我们顺应时代之变、教育之变、教学之变,通过学生的学,反鉴自己的教,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成为一名真正卓越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教研室主任,教研室秘书,科级干部,任课教师参加宣讲活动。

撰稿人:李枫

排版:田云远

审核:张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