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风学风促进促进月活动 > 开展活动 > 正文 >

教风学风促进促进月活动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教风学风促进月”系列活动之教学学工联动座谈会


 

1116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教风学风促进月”系列活动之教学学工联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张文风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学校学工部部长赵树明,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阚俊明,针灸推拿学院副书记李健睿,中西医结合学院副书记秦晓晔及中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鹏、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丽娜、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彤舟参加座谈会。

张院长指出,学院要做到全员育人,找准位置,做好联动;要在专业知识下功夫;要课上课下全方位提升学生学业指导和质量上下功夫;要在教与学,因材施教上下功夫;要在现有条件下创造出更多的教学方式方法上下功夫;全面改善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老师围绕如何促进教师与辅导员老师联动性,如何加强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管理,如何强化辅导员老师课下监督,如何从一线教学开始全面改善教师教风、学生学风进行探讨;与会老师就本专业学生特点及学生反馈的任课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分享,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教学与学工紧密联系,强化了学院教学管理。

学院党政领导,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