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实训平台 > 经典书院 > 正文 >

实训平台

基础医学院召开伤寒书院“教与学”座谈会


11月26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伤寒书院“教与学”座谈会,副校长邱智东、教务处处长李磊,高教中心副主任关守宁、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萍出席座谈会。  

 

 邱智东校长首先肯定了伤寒书院的教学成果,看到了同学们在书院的教育下提高了中医自信和中医临床能力。邱校长指出学校会加大对书院支持力度,由伤寒书院改为经典书院,加大中医经典对学经典做临床的支持,希望能以此特色改革教学培养更多优秀的中药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  

 

会上,伤寒书院学员班班长刘嘉河代表书院全体同学感谢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对伤寒书院的关心与支持,之后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进入书院一年半以来的收获与感想。通过一年来书院开展的相关课程的学习,脉诊、识药辨药有了突破性的进步,提高了学习与运用本草的思维能力,提升了理论知识转化为临床诊病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中医、运用中医的自信。  

伤寒书院10名学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张远藩  

刘嘉河  

 晶  

编辑:田云远  

审核:张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