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12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徐克胜到会督导,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利用近两个月的时间,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制定了调研方案,明确调研任务、调研要求、调研内容、调研范围和方式。采用召开专题座谈会、面对面个别交流访谈、广泛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经请示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审阅同意后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次研讨交流是大家对照初心使命所撰写调研成果的深度交流,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强化了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李枫 

审核人:陈日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