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

党建工作

新甲子·新跨越 |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9月1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3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日主持,院长张文风做学习交流。  

张文风院长做了题为“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的学习发言,她指出,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贯穿着坚守初心、继往开来的强烈担当,体现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彰显着自我革命、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树好“严”和“实”的标准,即知即行、知行合一,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拧紧思想“总开关”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上见行动;三是要牢记根本宗旨,在促进党心民心交融上出实效;四是要带头干事创业,在推动事业更加出彩上有作为。  

会议还就有关事宜做了安排。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李 枫  

审核人:陈 日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