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1日,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布署相关工作,要求党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客观实际,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有违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标和效果。  

组织部部长王延博同志、张伟琦同志作为学校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了会议。王延博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希望基层党组织能够真正通过组织生活会梳理问题,解决掉思想包袱,加强党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性。  

 

撰稿人:项鑫  

审核人:陈日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