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1月27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319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过的辉煌历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结束后集体交流参观心得、感悟,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切实深化学习的教育效果。 

 

撰稿人:项鑫 

审核人:陈日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