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11月27日基础医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辉煌历程。 

网上展馆展览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按照年代线性逻辑顺序,采用多媒体科技手段,生动全面地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展开回忆,感受着自己亲身经历的祖国的巨大变化,感受着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 

参观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参观网上展馆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祖国蓬勃发展的感染和激励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把握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在工作过程中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