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党建工作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要求,4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明德楼3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日作动员讲话。

陈日书记从高度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日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贯彻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院所有党员都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坚持领导带头。从领导班子做起,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整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史,做好表率。三要创新方式方法。要注重内容形式和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要组织开展专题宣讲,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体验型、感悟型学习。四要搞好统筹协调。把开展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   枫
审核人:陈   日

图文编辑:田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