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首页

冷向阳校长调研走访基础医学院


75日,冷向阳校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走访。聂海洋主任陪同走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授参加调研会。

冷校长对基础医学院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多年来学院培养出多位有影响力的名师名医。冷校长指出中医基础课授课教师要有临床经验,让临床反哺教学。他强调学校要坚持“教授治学,专家治校”,这样的大学才有发展。

调研期间冷校长对资深教授、各教研室主任提出的实际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指导,给老师解压,鼓励大家围绕十四五规划努力搞好教学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冷校长调研指示精神,梳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研究具体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冷校长调研,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冷校长的讲话使老师们倍受鼓舞。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谋划,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

撰稿人:钟慧群

审核人:张文风

图文编辑:田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