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首页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述职大会


2021421日学院教研室主任述职大会在明德楼221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9名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本教研室2020年工作,从完成教学任务情况、教学改革、学科科研等几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院教师结合述职情况与实际工作,对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文风院长对全体教研室主任一年来无私奉献,吃苦在前,带领全体教研室人员凝练特色,取得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誉。希望教研室主任在今后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团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科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发挥传帮带作用。

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会,也为各教研室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本次述职大会和民主测评,是对各教研室主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教研室全面工作的鞭策。

撰稿人:钟慧群

审核人:张文风

图文编辑:田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