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首页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标准化党支部目标管理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分别撰写了各支部工作述职报告。4月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于明德楼319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陈日对每位书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精力。他指出,各支部对述职会议高度重视、总结到位,查找问题准确、整改措施明确,展现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的主要举措,尤其是我院各支部执行力比较细、动员能力比较强。

学校党委组织部孙琳同志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她对一年来基础医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不足。同时,对各党支部建设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工作的压迫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党内生活,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三是进一步高标准做好各支部创新工作,丰富党支部活动载体,进一步突出特色,培育亮点。

会议结束前,参会人员根据每位述职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学院党员及教师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李  枫

编辑:田云远

审核: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