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首页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会议


 

2020年8月1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吉林期间所做的各项重要指示,以及吉林省委有关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全院上下迅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陈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要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落实落地。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坚持学以致用,要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起草调研制定、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等工作。  

撰稿人:李 枫  

审核人:陈 日  

图文编辑:林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