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首页

基础医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1月11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1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日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一流学院。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坚持学习看精神、研究看学理、贯彻看措施、落实看效果、解读看覆盖、考核看结合。要坚持统筹实施、组合推进,围绕制订“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在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积极建设一流学院。

学院副院长纪检员李萍带领参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内容,并要求一要继续认真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原文,加强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二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三要认真贯彻执行。作为公职人员,每个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严于律己,切实履职尽责,自觉规范行政行为,依法用权,强化规矩意识,时刻警钟长鸣,严守思想道德底线。

基础医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人:李  

审核人:陈  

图文编辑:田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