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

首页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7月14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1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检查组赵跃刚同志、李银清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挖了抓党建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谋划了抓党建工作的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陈日对每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重点推进学校党建四大工程尤其是“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推进学院基层党建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学校检查组赵跃刚同志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三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够按照校院两级党委的总体要求,结合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准备撰写述职发言材料。从发言情况看,有观点、有事例、有数据,质量比较高。二是程序规范,整个述职评议会的各个环节、每一步骤,都一丝不苟、符合要求,体现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三是效果明显,各位书记按照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等内容逐一述职,接受点评,普遍受到了触动,感到了压力,增强了对照先进、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决心,应该说,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在指出了各位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的党内生活;三是要进一步积极创新基层党建活动载体。  

 

最后,与会人员对学院3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基础医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 枫  

审核人:陈 日  

图文编辑:林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