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 正文 >

人才培养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长春中医药大学文件

长中大校发202181号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吉教高202110号)要求,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于2021年5月—7月,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并于2021年6月—7月举办了校赛决赛。经过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喜爱+心智障碍者关爱联盟——青春力量点燃生命希望”等19个项目获得金奖,“简十斤——守正创新,打造爆品”等39个项目获得银奖,“博‘穴’创新,体‘贴’健康——开启中医穴贴新时代”等65个项目获得铜奖。刘明军等17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希望获奖项目团队,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蓬勃开展贡献力量。

 

 

 

 

  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