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位培养 > 正文 >

人才培养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


 

基础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于6月12日在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张文风主持。 

图片1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题,分别为审议《2019年度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2019年度拟授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名单》。 

会上,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李萍汇报了2019年度拟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人员情况,以及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情况。 

会议经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并表决,一致认定2019届3名博士研究生学位评定工作符合授予医学博士学位的标准,20名硕士研究生学位评定工作符合授予医学硕士学位的标准,建议授予徐方易等3名研究生医学博士学位,程思宇等20名研究生医学硕士学位。此外,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评选原则和要求,严格把关,共推选出博士优秀学位论文1篇,硕士优秀学位论文5篇。以上结果将报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批准。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人:项鑫 审核人:张文风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