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

学科建设

关于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关于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学院: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实现选拔优秀、促进整体、淘汰个别的竞争机制,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现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时间

610——712日。

二、考核对象

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境外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考核前上交材料

请各学院于625日前上报①学院中期考核研究生名单②各小组考核时间考核领导小组名单考核评审小组名单,并参照《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方案》和各类《研究生中期考核评价指标及标准》严格进行中期考核,届时研究生院将会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对中期考核整体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检查。

四、成绩录入

各学院在考核结束后于715日前将2019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成绩录入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同时报送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加盖公章)

成绩录入指南:点击成绩管理——成绩录入(课程)——开课学期(选择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择中期考核,其中基础、中医、针推、药学院均分博士和硕士,以B、S标记区分)——保存确定后——点击左上角“中期考核”——录入“总成绩”提交即可。

五、要求

各学院一定要重视研究生中期考核环节,将对学位论文的质量把控关口前移,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成情况的指导。开展中期考核的时间确定后,研究生院将安排学院间互查以及督导组现场抽查。

附件1:《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方案》

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

附件3:《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

附件4:《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培养手册中已有,直接填写)

附件5:《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附件6:《研究生学位论文课题变更申请书》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