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教育教学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二次教学例会


3月4日,基础医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第二次教学例会,落实部署学院研究生教学、研究生招生及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张文风院长、尚晓玲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各学科秘书及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授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尚晓玲副院长主持。  

会上,尚晓玲副院长调研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授课教师完成线上授课准备情况,强调几点要求:一是授课教师按照课程表,提前与学生沟通;二是确定线上授课方式,准备应急预案,保存授课痕迹材料;三是每个教学班是否存在不能进行线上教学的研究生,确保不掉队;四是提出预演授课的问题,分享经验方法;五是不能长时间安排学生自学,要设置线上互动;六是授课教师要注意教姿教态、网络文明、语言规范等。  

尚晓玲副院长对202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工作和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此工作顺利完成。  

张文风院长强调,目前研究生线上授课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毕,确保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强调各学科按照学校要求合理安排研究生招生计划及学位授予工作。  

 

会议

撰稿人:项鑫  

审核人:张文风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