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教育教学

基础医学院召开网络会议落实部署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


2月15日,基础医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文件精神,部署学院在疫情防控时期延迟开学的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研室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萍副院长解读了学校下发的《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延期开学期间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长春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专科网上教学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延期开学期间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新冠肺炎延期开学期间开展教师网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2020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使用在线网络教学平台授课有关工作,重新进行教学设计、撰写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学方案、上传教学材料;并在会后录制会议文件音频,转发各教研室,辅助各教研室进一步完善疫情时期网上教学准备工作。  

张文风院长强调,一是在疫情时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做好网络平台教学工作,做到三个认真,认真对待网络教学、认真准备授课材料、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学促改,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三是以本次特殊授课方式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原有网络课程内容,进一步加快新的网络课程建设,做到以改促建。  

陈日书记指出,现在是特殊时期,我们作为教师虽不能够冲在一线奋战,但我们一定要把后方当成前线,积极做好教学工作,在国家危难时刻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任。  

撰稿人:王晶  

审核人:张文风  

图文编辑;邹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