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教育教学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反思座谈会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反思座谈会

 

32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反思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宋丹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结合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围绕课前准备、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自主学习情况、课后安排等方面,针对学生在学在课程学习过程中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方面,对教师授课过程中的发现的问题情况,对不同层次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及学生学习中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析,进一步查摆了教与学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转变学习方式,适应教考分离考试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会师生认为,教考分离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大势所趋,面对教考分离改革必须主动适应,在教学、学习、管理等方面积极配合,形成合力;面对教考分离改革必须要结合实际,客观分析运用考试结果,对教学效果合理评价,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面对教考分离改革必须要健全完善阶段性考核评价机制,自主学习监督指导机制和考试管理机制,以机制建设保障改革顺利推进。

学院有关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授课教师、学生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