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公室 > 正文 >

学院概况

基础医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作职责


 

一.负责管理全院的日常教学、行政事务, 组织协调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直接领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对院长负责,并完成党总支及院其他领导所委派的任务。

二、协助院长、副院长做好教学发展规划,配合院领导组织教学改革,开展教学理论的研讨和知识培训。

三、在院长和主管副院长的领导下,抓好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制度建设。

四、根据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协调、处理各教研室出现的各类教学问题。

五、协助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做好实验中心工作。

六、监督教学经费的合理使用。

七、核算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及讲课酬金,协助院长做好教学的奖惩工作。

八、做好学院各类档案的归档及管理工作。

九、做好学校职能部门与学院、学院领导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工作,发挥纽带作用,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效果。

十、发布院务教学、行政通知、告示、安排,筹办组织有关院务活动。进行院务活动的通讯报导。

十一、保证办公室室容整洁,实现文明办公,有序办公,高效办公,办好上级委派的未尽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