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通知、院务信息

  • 2021年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3月3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张文风院长鼓励全院教师,要积极开展课程建设,按照国家标准建课,为一流专业建设做基石。要积极将思政教育融入全部课程,在课程中提炼思政元素,实现教书育人功能。要总结执业医师考试经验,开展教学改革,加大对外交流学习力度,全面提升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要做好全国中医经典考试前准备,提高中医经典考试成绩。要积极指导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

  • 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查课

    ​3月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由于疫情原因,授课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日、院长张文风、副院长李萍通过实地走访、线上查课方式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教学材料准备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副校长邱智东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中医诊断教研室陈锐教授的《中医诊断学》,邱副校长通过随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 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业指导工作会议

    2021年3月5日,基础医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研究生学业指导工作会议,张文风院长、尚晓玲副院长、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尚晓玲副院长主持,会议梳理并部署了近期研究生工作,主要包括研究生毕业、就业、学业等工作推进情况。受到疫情影响,学生的实验进度、论文发表、实践学习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推延情况。各位导师作为第一负责人,要把握学生的学业情况。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要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保障...

  •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会议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会议2020年8月1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专题会议。

  •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学校课程建设相关会议精神

    12月4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有关课程建设的会议精神,副院长李萍主持会议。

  • 基础医学院开展迎接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检查

    11月27日,为做好吉林省地方本科高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迎检工作,基础医学院对学院内9个教研室进行了教学材料和教研室档案的检查。

共145条  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