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建工作

新甲子•新跨越︱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 工程之“初心计划”三原色项目启动仪式


4月24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菊韵报告厅举行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之“初心计划”三原色项目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日详细总结了学院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提升品牌项目的同时,重点在走进师生服务内涵发展上下功夫,创新开展“初心计划”三原色项目,具体内容是:一是推进初心化赤项目。编印基础医学院课程思政德育元素范例读本,围绕课堂主渠道,充分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发挥课程本身的特色,提炼出爱国情怀、法制意识、社会责任、文化自信、人文精神等要素,活化课程思政载体。二是推进初心青蓝项目。围绕学生学业诊断、科研选题、双创指导等方面,发挥学院教学名师、教学新秀和骨干教师作用,建立教学名师团队,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创建一流学科,一流课程过程中,充分发挥中医药教学名师的引领作用,提高教师队伍水平,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推进初心岐黄项目。围绕我校师生健康需求,组织学院专家在学院设立“初心岐黄诊室”,采取轮值坐诊制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义诊服务,解决净月校区师生看中医难的问题。 

副院长宋丹宁就初心赤化项目和初心青蓝项目实施方案做了具体解读。 

副院长李萍就初心岐黄项目实施方案做了具体解读。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枫 审核人:陈日 图文编辑:邹汶珊)